波仔本週蠻有趣的,來記錄分享一下

 

 

 牙醫初體驗  第一次塗氟順便檢查牙齒(13顆牙)很開心的是醫生伯伯說沒有蛀牙 ,每天強迫刷牙(冒著被咬的風險)還是有收穫的 醫生說現在最好開始用牙刷&含氟牙膏刷牙,才不容易蛀牙! 感謝拉拉推薦天母格子牙醫, 蔡醫生很有耐心又溫柔  哭是一定會的啦, 但很快就過了, 反正平常也在胡亂哭, 不差這次, 所以大家別怕了, 快帶小朋友去塗氟吧!蛀牙才可怕呀 

 IMG_0891  

 

感冒  全家中標, 全是上呼吸道感染, 太可怕的病毒了!還好一起去看醫生, 吃藥很快就好了。要幫波仔拍拍手的是,他的的藥水都自己喝,沒有用灌的!  真是太感動

 

姐姐 波仔在10M 時非常會叫媽媽跟阿嬤,但在開始叫爸爸後,就是不叫媽媽,怎麼教都教不會,連哥哥姐姐都會了,還是不叫媽媽。  有天晚上睡前親子時間,他含情脈脈的看著我叫'爸爸' 我就說叫'媽媽' '咪咪' '媽咪' ,他還是不斷地叫爸爸   後來我就跟他說:好啦!不然你叫我姐姐也可以啦!  他竟聽話地不斷叫我姐姐 ,哈哈哈~~ 爽死我了!隔天跟我媽說這笑話,我那沒幽默感的娘還訓我一頓,說我亂教。 唉呀~ 人家也想當永遠的姐姐 

 

陽光橋 星期四晚上帶他去陽光運動公園散步,沒走幾步就一直要抱抱,後來居然在連哄帶騙下,自己來回走完陽光橋,都沒抱哦!  晚上超好睡的  

 

插頭 波仔拿起了某電器的插頭,姑姑跟他說:那是插頭,不要玩。說完,他就把插頭放自己頭上,插~頭 ~ 笑死我 

 

是阿 波仔在我們房間都喜歡搞東搞西,我忍不住跟他説:你是來樓上搗蛋的哦?! 他默默的回:是阿 (手繼續亂搞) 連媽媽都不會叫的小屁孩,這回得這麼快是什麼情況 我們兩父母超驚訝的!

 

陽台泳池去年購入充氣泳池,今天終於拿出來玩啦!小孩子真的超愛玩水,這就夠他玩好久,好輕鬆阿 

 

每天都有小插曲,越來越好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