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照4D了!!  今天是 25W+5D (超音波顯示,但我的紀錄是 26W+1D)  1000g

其實擔心多過於期待,並不是擔心他,是擔心我自己躺不了那麼久! 

畢竟有上次照高層次的陰影,搞兩次都還是看不到臉。 

醫生講話又超級有深度,躺得我超不爽快的!! 

 

這次照4D的醫生跟初唐的醫生是同一個,有點鬆一口氣,因為這女醫師有趣多了! 

也可以證明了異性相吸,從那麼小的小男生就看得出來。 

多麼配合阿~  從頭到尾都沒遮臉,真的是乖孩子! 

不知道是我肚子空間太小,還是他害羞,雖說沒遮臉,但他一直把臉貼緊我的肚皮。 

那照出來的感覺就像....臉貼玻璃扁扁的樣子 (我妹說是絲襪臉) 

 blog  

看看那大嘴,有沒有像我   雖然只看到部分,但連醫生都說好像比較像我! 

像我 = 像我爹,晚上跟爸爸說,他一付 " 這也是應該的呀!" (然後發出愉悅的笑聲)

如果是這樣,這下子真的會寵翻天!! 

 

由於一直緊貼我肚皮,照不到臉的上半部,

醫生不斷地想把他往下搓,但這小人兒完全的淡定,不為所動。 

後來醫生叫我換個姿勢,看他會不會離開肚皮一點。

我就想到側右邊躺,他好像會一直掙扎,就試試吧! 

果然一往右邊躺,他就不斷地動。 

但發現,他不爽了,表情馬上變,越來越傲嘟嘟。

blog  blog  

還有一張沒拍到的,就是他後來臭臉後,就用兩手把臉完全遮住。

不給看了! 不過好笑的是,之前一直拍不到他的小GG,因為要拍時就一直夾住。

就在他遮臉的同時,居然忘記遮小GG,就拍到了,哈哈! 

小人兒也是無法一心二用的!! 

 

不過,小小年紀就這麼有個性了,我想我的日子好過了! 

現在每次要側躺,都想到他那個臉,馬上就換邊,我不想要他恨我 

這次4D過程算成功啦! 差不多半小時就完成了,真是開心~ 

更能比較真實的感覺肚子裡的這個小生命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