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過著悠哉的孕期,就算進入了後期,也沒太大的感覺。波仔讓媽咪舒適到,會想再生第二胎。

直到....30w開始了我的紝莀癢,讓我徹底的瓦解,已經很難自在的當個Happy Mommy,不舒服加上荷爾蒙改變,情緒起伏超大的。還好身邊有愛人及好友們的support,可以免於產前憂鬱這條路。不過,情緒還很強烈,討厭一個人真的可以恨到底,這是我好久沒有的感受。還是很多讓我感謝萬分的人,他們這樣為我付出,真的很touched。

開始過敏後,依照惠美姐的食療,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先,剛開始有點痛苦,因為要犧牲自己愛吃的東西,改成近乎全素的食物。每每偷吃禁忌品,馬上就癢得要死,漸漸地愈來愈了解自己的身體,也很飴然自得的過著吃素的生活。

神奇的是,波仔依然不受影響,認真的長大!37w+3d,波仔已經2851g, 比起34w大了將近700g!!! Amazing~ 因為娘的體重掉了600g !! 不得不再次誇獎他很孝順,只希望他不要被我的情緒及一堆抗組織氨給影響到。期望他是個happy baby, just like happy me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