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M2D 7/13/2013

IMG_2195  

 

颱風來了!!

波仔遇到人生中第一個颱風,蘇力颱風。

氣象報告瘋狂報導,連CNN都把他報導成超強風暴,所以大家被嚇唬得猛屯糧食。

我們家也湊熱鬧的去全聯搬了一箱沙士(咦?) 跟兩包泡麵,備迎接蘇力了!

可能是太久沒遇到有威力的颱風,除了吃的以外,其他像手電筒、隨身電源之類的東西都沒備用。

壓根沒想到我家會停電! 

半夜3點多,Wu被熱醒,趕緊叫醒我,我馬上先換吊嘠阿跟小短褲,準備迎接熱浪。

這時波仔也開始躁動,本來只想抱他到床上,後來想想,三個人在3F一定會熱死。

突然想到我婆婆房間前一星期才剛買涼蓆,她們又不在,馬上三人進住她的房間。

我又火速下樓處理冷藏的奶,才安心回去睡,但實在是太熱了,翻了好久才睡著。

睡著沒多久,波仔撐到5點多,受不了起來大哭,他熱瘋了,全身又濕又黏!

這小子太養尊處優了,很少待在冷氣房以外的地方,加上他體溫又比我們高,超級怕熱的!

我立馬就先把他衣服扒光,也幫他換了尿布,讓他清爽一點,

想說拿尿布起來搧涼一下,居然發現用幫寶適搧風蠻涼的!

Wu出去講完電話回來,看到我用尿布在搧風,覺得很好笑! 

就說二姐剛傳訊息給他,跟他說房間有扇子,他就去找到兩支大創買的扇子,哇~ 超級涼!!

我們倆就一人ㄧ支扇子,幫睡在中間的波仔搧風。

他大少爺可樂的哩! 心情突然好起來,腳也跟著在那晃呀晃的!

那畫面讓我想到鐵扇公主,就跟WU說: 我們像不像鐵扇公主在幫豬八戒搧風?

因此,波仔就多了個豬波戒的小名了.....

停電,不能用電動擠奶器,想到要手動擠奶就發懶,心想:直接抓波仔來親餵不就好了?

但是!! 好幾個月沒親餵了,他又長牙,我有點害怕....

果然,他不喝就算了,邊攻擊我邊大哭~

只好我手動擠完,倒到奶瓶給他喝,真是超級沒效率!

喝完大爺才心甘情願去睡覺....

但睡到8點多就醒了,邊用手扒開我的嘴,邊用腳踹我起床....

何時才能睡到自然醒阿?!! 這臭孩子~~

後來呢? 電一直沒來,我們全家老老小小的就到大姐家去吹冷氣,直到下午3點多恢復供電,才回家。 

 

如果世界末日,我們全家應該最早投降的吧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